wuming

[冰九]红烛

一只真心喜欢小九的冰哥和一只“仙者不仙”的九哥

炒鸡短,后续看中考成绩(决定手机去留)


  一拜天地,

  二拜高堂,

  夫妻对拜,

  礼成。

  红纱覆盖下的魔宫,描绘着喜庆的气氛。

  魔尊寝殿内,红烛渲染了暧昧的气氛,榻上新娘头盖红布,骨骼分明的手指间有黑色魔气缠绕,映出天魔的纹路。新娘一人坐到半夜,如木头般一动不动,也不知道红盖头下的人是否睡着。

  又过了一个时辰,终于听见开门声,浓重的酒气飘入,伴随着轻快的声音:“师尊早这样不就行了?”

  新娘晃了晃身子,不说话。

  “弟子奢求师尊能接受弟子,”平日冷漠无情的魔尊此刻笑得像个孩子,“今日终于成功了,师尊,弟子好高兴。”

  这不是虚伪的笑,是真心实意的笑。自从拜入清静峰,沈清秋从未给过他好脸色,可自己却喜欢上了那高高在上的青衣仙人,奢望能拥他入怀,虽然经历了许多,但现在成功了。

  沈清秋隔着红盖头,拍拍身边的床,语气不冷不淡:“过来。”

  见沈清秋这么主动,洛冰河放下乖乖弟子的伪装,饿狼一般扑向榻上坐着的人,迫不及待地掀开那块将自己与心上人隔开的红盖头。

  晚风吹过,烛光飘忽不定,“啪”的一声灭了,黑暗的房内,只剩两个一模一样的图形隐隐发着红光,天魔印。

  两个天魔印,一个高,一个低。

  洛冰河的声音有些颤抖:“怎么…”

  “小畜生,我平时怎么教你的,要随时警惕。”

  洛冰河想抬手抓沈清秋,却发现自己无法动弹,只能对沈清秋怒吼:“你对我干了什么!”

  “定身咒而已,不必紧张。”沈清秋有些不耐烦,踹了面前不成熟的魔尊一脚,洛冰河吧唧一声和地面接了个吻。

  “师…沈清秋,你怎么可能是魔族?!”

  沈清秋缓缓起身,慢吞吞地点亮被风吹灭的红烛,解释道:“七百年以前,有一支天魔血脉被逐出魔界,藏匿在人界。”

  趴在地上的魔尊愣了愣,前些日子自己就在人界寻找并诛杀那一脉天魔族,以绝后患。却没想到被自己藏在后宫的人会是那些天魔的后代。

  “洛冰河,我和你一样,是天魔混血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洛总跑进苍穹山警察局,喘着粗气)

岳/柳:洛先生您好,有什么我们可以帮您的

冰:接下来我说的事你们千万不要害怕

岳:我们是警察,我们不会害怕

冰:我师尊,清静峰峰主,是天魔

岳:请问你师尊是哪位?

冰:不是哪位的问题,他是清静峰峰主,一看就高高在上的那种…

(柳清歌激情画画)

柳:这个?

冰:他是男峰主,不是女峰主,谢谢

(柳清歌激情画画×2)

柳:这个?

冰:你TM别把自己画上去。我师尊啊!清静峰峰主知不知道?那个腰很细的青衣仙人啊!

岳:哦,你说小九啊,知道了,您继续说

冰:他,在我们大喜之日,把我绑起来了

岳/柳:活该。小九/沈清秋干得漂亮。

冰:……

评论(6)

热度(490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